2015美亞裔建築業論壇 召開在即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2015年的美國亞裔建築業論壇會,將於9月2日在洛杉磯的勞工部就業服務處舉行。白宮亞太裔計劃代表團(The White House Initiative on Asian Americans and Pacific Islanders)和聯邦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MBDASoCal)提前舉辦媒體發佈會,邀請了美國知名建築業公司出席活動。

白宮亞太裔計劃的顧問張克塵表示,美國建築業裡的亞裔美國代表很少,政府建築項目的合同中,只有不到1.6%的合同是亞裔美國人拿到的。

白宮亞太裔計劃顧問張克塵:「我們收集聯邦的資源,並把資源帶到社區以滿足需求。」

本次論壇邀請了如AECOM和TURNER等美國知名建築公司,這些公司拿到大的政府項目合同以後,會分包出去。

白宮亞太裔計劃顧問張克塵:「這些是非常大的建築公司,他們是總承包商,如果你拿到大合同,我們想要你也給亞裔美國太平洋島民機會承包,作為二、三線承包商。」

想更多了解目前有哪些政府施工項目的建築從業人員,可以考慮參與9月2日的論壇。

聯邦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主席 David Honda:「這個活動的受益人是小的亞裔公司,我們尋找這類工業專家、承包商和供應商。」

2015年美國亞裔建築業論壇會,將在洛杉磯的勞工部就業服務處舉行。
時間 :2015年9月2日上午8:30 am-11:30 am
報名網站:http://goo.gl/forms/2ypYsP38Jm
地址:915 Wilshire Boulevard, Suite 912, Los Angeles, CA 90017

新唐人記者於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