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帶隊掃街 籲共同維護法拉盛清潔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今天,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帶著義工們,走上法拉盛的街頭掃街,呼籲民眾共同維護社區清潔。

法拉盛市中心,有長島鐵路車站,有7號地鐵總站,還有很多條巴士線路,是一個人流量很大的中轉站。這給法拉盛帶來高人氣的同時,也帶來很多副產品,比如垃圾。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外地來的人很多,環境的乾淨人人有責任,不但當地居民有責任,外地來的居民也有責任。」

十多位義工,今天跟隨市議員顧雅明來到法拉盛街頭掃街

義工George Gulino:「如果這個社區有很多垃圾會損壞社區形象,作為紐約其中一個商業中心,我們想把好的形象展現出去。」

義工Jenny Shi:「我們希望把法拉盛變成更乾淨舒適的環境。」

和以前的法拉盛比起來,有居民認為現在街頭的要乾淨一些。

法拉盛居民戴女士:「也不是太髒,也不是太乾淨,就是一般般。個個都要遵守清潔。」

法拉盛居民顏女士:「比以前好一點,以前更糟了,現在看上去還可以,清潔一點了。」

有數據顯示,紐約市民每天產出一萬一千噸的垃圾。

義工Jenny Shi:「我覺得有時候看到地上有甚麼東西,你有這個責任去撿起來,放好嘛。有垃圾的時候,該放在垃圾桶就放在垃圾桶,不要隨便扔在地上。」

維護社區的清潔衛生,每個人都有責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