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10天大喊「師父救我」 八旬老人屢見奇蹟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一名現年82歲的老人過去的近20年間,經歷多次奇蹟,最近的一次,她摔跤後被診斷為小腦萎縮,醫生認為不值得治療,讓家人帶她回家「等死」。老人回家後昏迷了10天,夜裡突然大叫「師父救我」,之後逐漸清醒,恢復正常。

《明慧網》8月22日刊登江蘇人靜白寫的自己母親的經歷。靜白有多位兄弟姐妹,下有2個女兒,1996年,她喜得法輪大法,從此開始修煉之路,很快她的母親也開始修煉。

因老人年少時只讀過一年私塾,幾乎不認識字,捧起《轉法輪》不知怎樣讀,老人發了一個願望:「師父,您能不能幫幫我?這一本書我不識字,讀不下來,可怎麼辦呢?」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老人伏案而睡,醒來後,眼前是成排成排的字輪番閃過,不管睜眼閉眼均如此,持續數日。之後她可以看懂並連貫閱讀《轉法輪》,這讓老人的丈夫非常驚訝:「哎?真神吶!你怎麼能讀的這麼流暢?」

1997年,老人腋窩下長出一個腫瘤,迅速發展,長成鴨蛋大小。老人篤信,這是修煉人的消業,不會有問題,堅持正常的學法、煉功,5、6天後,腫瘤流出黃水,十餘天後完全恢復正常。

1999年,中共匪首江澤民在全中國發起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打壓與迫害,靜白被當局非法關押、判刑,老人頂著來自自己的丈夫、子女、親家公婆的壓力,照顧靜白的一雙女兒,堅持修煉。

2012年3月的一天,老人夜裡去廁所連摔倒數次,之後不會走路了。醫生檢查後,診斷老人是小腦萎縮,讓老人回家,並告訴老人的子女:「吊水也沒有用了,剩下沒幾天時間了。」

老人回家後,子女仍給她打吊針,剛到第三天,老人就不吃不喝不認識人,大小便失禁。靜白心疼母親,阻止再給老人吊水,改為從此每天給老人唸《轉法輪》。

第10天夜裡,老人不修煉法輪功的大兒子值班看護,聽到老人夜裡大喊:「師父救我。」第二天,老人清醒了,漸漸的恢復正常飲食,恢復行動,並很快完全恢復正常。

如今的老人身體健康,堅持修煉法輪功,堅持向遇到的人講述法輪功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