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接受縮胃手術 7年後險勒爆腸

【新唐人2015年8月23訊】英國一男子7年前為治療痴肥接受縮胃手術,7年後這名男子腸子差點爆掉,幸好治療及時,沒有出現生命危險。醫生告誡,18歲以下的孩子不應做縮胃手術。

據東網報導,英國20歲男子梅西姆勒(Emrah Mevsimler)大約在9歲的時候因抑鬱患上暴飲暴食症,過量的飲食讓他變得很胖。

梅西姆勒的母親也是一名肥胖人士,身受肥胖之苦,為了不讓愛子步入自己的後塵,在兒子13歲的時候安排他做了縮胃手術,就這樣梅西姆勒成為英國第一個接受縮胃手術的兒童。但是誰也沒有想到,母親的一番好意,差點搭上梅西姆勒的性命。

7年後,20歲的梅西姆勒因劇烈的胃痛住院,醫生發現梅西姆勒的腸道差點被胃束帶勒爆,急忙為梅西姆勒做了移除胃束帶的緊急手術。術後醫生驚險表示,如果再晚一點,梅西姆勒將失去生命。

梅西姆勒已於日前康復,他用自己親身的經歷告訴廣大父母,在小孩成年前最好不要做縮胃手術。小孩子減肥最好依靠運動和改善飲食結構,同時表示自己小的時候也嘗試過運動和節食,但是沒有成功,無奈之下才做的縮胃手術。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