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共產黨暴露出崩潰標誌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今日點擊】(2303-1)

提要
北京大閱兵萬人預演
什麼在阻擋中國前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央黨校的江澤民的那塊石頭被挪了,現在看起來就是真的。

那有朋友也提到說,那塊石頭挪到裡頭去了?有著不同的說法啦,我個人認為應該再懂得一些耐心,那現在朋友們做事情的做法都希望,即刻出結果,一切東西出結果。

而現實中的環境當中的很多事情呢,未必是那樣,未必是那樣。就是說有一句話叫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其實原因就在於,當你不知道大的背景環境的時候,那身在其中的人他會有他的思考,對吧!

他有他的思考有他的理由,大家想一想無論如何,就在天津大爆炸的硍節上,爆炸之後在8月10日,人民日報明確劍指江澤民。

那在8月6日還是8月7日有篇文章提到,北戴河的這個過去的中共官員當中,從毛澤東開始數,他就把江澤民、江蛤蟆漏了。

再後來人民日報又有一篇文章,同樣是來自於軍隊的,是國防大學的一個教授也是軍人,寫了一篇文章說習近平,將是中共第三代領導人。

你要知道這些事情摞在一起,就是我說的今天江澤民。他的年齡到那兒了,人們說他該死了,死了就死了,不讓他死啊!

就像我形容似的,他最在乎這些張狂的事情,最在乎自己到處要有自己的名字、有自己的字,他就一刀一刀這麼卡著他,善惡有報我們常說,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這個過程。

9月3日馬上進行大閱兵,說抗日70年,那是指的國家的行為,這是當時的中華民國,中國人跟日本人之間的衝突。

拋棄了政黨的概念,2015年1月1日國家主席,下到普通的公務員要向憲法宣誓,而憲法宣誓當中沒有中國共產黨5個字,這都是事實,這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為什麼這麼做?今天主政的人他首先要保命,第二 他怕的是類似天津這種事情,這是他怕的。那如果從逃命的角度來講,今天主政的人不得不面對過去時間裡,整個的這種社會氛圍,人的生活方式的整體的反擊和改變。

那如果觸及到這樣問題的時候,就像我講天津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那汙染那麼大而當地的人,卻注重要把房子要回來,他就沒想過對自己的生命,是一種莫大的傷害,因為那地方太危險了。

那有朋友說廢話,他不要房子他上哪兒去啊!是,那個環境造成了他沒地方去,那個環境造成了他必須要這個房子,那個環境可以造成了他不要命,也得要那個房子。

所以遇到強拆的時候,我們看到有自焚的有跳樓的,生命不值錢,生命遠遠不如錢重要,這是對這個環境把人摧毀的,一個絕對的描述。我相信朋友能理解我說的意思。

北京大閱兵萬人預演

那提到大閱兵呢,昨天在北京呢幹了一場預演。

那預演的大閱兵,德國之聲的報導當中是這麼說的,北京大閱兵萬人預演,文章提到有上萬名軍人參加了預演,5百多輛車、2百多架飛機參加了預演。

說預計呢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和墨西哥,將參加閱兵式。還有另外還有10個國家,但是沒說名字,說明沒確定,那我個人看這個名字呢就挺,
挺寒磣的啊!挺寒磣!

那中國表示閱兵式將紀念,日本二戰投降70週年,表明中國對和平的承諾。

網友的評論當中,有人提到威武,對比,不影響老百姓為上,有人說威武有希望,所以威武有希望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都是有病的概念,對不對!

日本人,我剛才講一再強調,日本人投降,向中華民國投降。70年前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你還講萬歲。

也有朋友講說,美國人為什麼不搞大閱兵,真正的高手不需要任何炫耀。最近看新聞感覺很彆扭很不舒服,對比太強了,我覺得這一些都是一種表象了。

真實的內容就是,他閱兵的選擇,就像我們說的,中共中央黨校,江澤民寫的字,一起完蛋,就在這時候動它,那一個破石頭為什麼要動它?這是有說的,這是一個過程。

什麼在阻擋中國前進

那緊接著就有人提到了另外一個問題,但是那是德國人提出的問題,這個問題很特別。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什麼在阻擋中國前進?

你要記住這個中國,就變成了是共產黨的政體,大家別反感,我們要跟大家,我一直講說時間是個神,大家要明白這個中國是指,中國共產黨體制下的,建立起來的政體,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它與一直存在過來的,中華民國是並存的,對吧!第一;第二 剛才說了大閱兵,大閱兵所紀念的事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那能夠去紀念的一個平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它為什麼又紀念,中國人,對吧!大中華民族存在,這是給我們在節目當中,我曾經提醒過大家的。

所以站在中國人的角度來講,站在中華民族的角度來講,它是存在的。而那個時候作為政體,真正的政體,名正言順的政體,中華民國。

這篇文章來自於南德意志報,它主要提到的內容,是有關經濟問題的。

它說數十年來,中共當局看上去幾乎無所不能,而現在卻一下子一事無成,出口貿易額下跌,經濟疲軟,改革陷於停滯,股市一瀉千里,這個夏天給人們留下的記憶,就是天津港中沖天的火光。

這德國人挺哏,他說連續30年的高速奇蹟增長,驟然成為了過去,在短短幾個星期裡面,中共在多條線上都失去了大量的信任。

經濟增長疲軟,中共以往的危機模式,做出反應大家能接受,但是現在人們不接受,中共的很多行為已經顯露出迷茫,甚至驚慌失措的跡象,這點讓許多人感到擔心。

人們從來沒有見過的中共對局勢失去掌控的時候,股市中8千多萬散戶,如此信任無所不能的黨。

他們總是響應黨的號召,將他們的財產投資到一個政治賭場中,但今天的股市蒸發,讓上千億的資產迅速的蒸發掉,他們都是中共執政,所需要的新興的中產階級。

這些人收入不斐,受過良好教育的市民,取代了無產階級,成為了中共天然的支持者。

共產主義死了,統治的合法性就變成了財富的堆積,但是目前出現的崩潰的狀況,直接被打擊的就是這些中產階級。

天津大爆炸被打擊的,在那裡面有住房子的人,很多都是這裡說的所謂的中產階級。中國的中產階級就是拿錢衡量,其他都不管了,其他都不管了。

因為在中國的環境當中,人成為了金錢的奴隸和金錢的動物,人的整體的素養,人的文化的修養,人對生命的認識,已經失去了能力,他唯一能夠衡量的就是錢。

但是當把所有的東西,都拴在錢本身上的時候,錢出現了崩潰,人就會死,他失去了生命存在的涵義。

當他一夜之間,隨著天津大爆炸,他的財富一切成為了廢墟的時候,所以就是我剛才說的,他可以不要命去抗議,要求中共收回房子。

應該不應該?那你站在他的角度來講,我說我完全能理解,也絕對是有著應該的成分。但是我個人關心的就是,那地方氰化鈉超標幾百倍,你為什麼先不躲開,
而去冒著死去的危險去要房子呢?

年輕人男人待的時間長,有可能喪失生育的能力;女人待的時間長,也可能喪失生育的能力。你未來的一切在你要這樣的房產的過程中,摧毀了你生命的過程。

但我們失去了這種能力,我們可能覺得沒了這個房子,我已經活著沒意義了,這就是人喪失了對生命理解之後的,一個就是非常令我個人認為無奈的表現。

那另外一篇文章是德國商報,它以中國撒謊自亂陣腳為題,也是講了同樣的問題,就是一句話,中共高層而言,現在的局勢非常危險。

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一開始分享的整個社會的轉型,拋棄中共的過程,才能夠把這種極端危險的背景接洽過來。這一切的危險都指出中國共產黨崩潰的標誌。

所以如果你主動拋棄中共,危險就會化解了。所以劍道在劍外,經濟問題、股市問題,一切的問題,這是專業項目的問題,但是當你解決人的問題,恢復人的尊嚴的時候,那些東西就迎刃而解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