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新聞放輕鬆

美國聖荷西有一只好學的貓咪,經常在當地的高中閒逛,甚至與學生們一同上課。

是不是很有模範生的架勢?而當地高中也把這隻貓咪當作了學校的一員。這不,還給它辦理了一張專屬的學生證。現在這隻貓咪還有了自己的臉書專頁,粉絲超過2.7萬呢。

對於想快速了解《侏羅紀世界》劇情的觀眾來說,下面這部視頻可謂不容錯過。雖然,視頻中的場景、人物以及恐龍都是樂高玩具搭建而成,但是他們看上去相當逼真生動。整部視頻只有90秒,不過,流暢的畫面,搞笑的情節引得眾多網友點讚。

美國14歲的男孩克里斯託弗‧杜佛雷雖然雙目失明,但是卻具有超凡的音樂感受力。

近日,他在波士頓紅襪隊比賽間歇中出場演唱美國國歌,獲得滿堂喝采。而他如何從盲童,在不懈努力下最終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的人生故事,更是令人動容。杜佛雷的經歷告訴大家:上天為你關上一道門,也會給你打開一扇窗。在任何困境下,都不要放棄希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