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佳」旅遊業主被捕 保釋金25萬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紐約華埠最佳旅遊公司因涉嫌機票欺詐,受害人多達數百人,損失金額近百萬美元。今天,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萬斯將該公司業主「Vivian鄭」抓捕,在曼哈頓刑事法院過堂。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紐約郡大陪審團起訴46歲的Vivian Cheng, 鄭施菲(Shek Fei Cheng, 音譯),犯有一級預謀詐騙罪(Scheme to Defraud in the First Degree),三級和四級重竊罪,以及輕型偷竊罪。

檢控書列舉了,鄭施菲從2014年2月2號到2015年5月11號,有預謀的騙取受害人錢財等17項犯罪指控。

助理檢察官於之荷向法官陳詞,嫌犯鄭施菲鼓勵客人用現金購買機票,但她有時根本就沒有給客人訂購機票,有時收了客人往返機票的錢,只給購買單程機票,害的客人滯留機場不能返回。鄭施菲還經常私自挪用客人買機票的現金或使用客人的信用卡信息,將這些資金存入自己或家人賬戶,涉案金額高達10萬元。而受害人中,有很多是華裔老人。

於之荷向法官提出要嫌犯提交護照,保釋金為25萬美元。

法官很快裁定,檢方提出的保釋條件非常合理,同意保釋金為25萬,72小時內交保。

辯方代表律師則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他們將做無罪辯護。

‬目前檢方仍在收集受害人信息,現在檢方統計到的受害人損失金額才4萬5千美元。他們相信,實際金額遠遠超過這個數字。因此,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移民事務組計劃在近期舉辦說明會,邀請所有受害人參加。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及時了解說明會的舉辦時間、地點等詳情。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