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訴江研討會 良知不能泯滅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本臺與洛杉磯大紀元報社於8月22日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聯手舉辦了訴江研討會,與會者懷疑,近日在天津、青島和淄博發生的事件都是江氏集團在背後操縱,再加上過去十六年來,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們呼籲有正義良知的人都應儘速挺身而出,否則恐會見到更多無辜百姓受害。

研討會上加大洛杉磯分校吳英年教授介紹,據明慧統計目前已有15萬7千人對前黨魁江澤民提出控告。魏鵬飛博士表示,將他人利益放在自身之前,敢於提告的人有如文天祥的氣節勇氣,令人欽佩。

新唐人電視臺洛分臺總經理魏鵬飛博士:「他們採用還是像讀書人一樣的最平和不過的方式 ,但卻是一石破天驚的舉動,需要非常非常巨大的勇氣,在我心中,這十幾萬人個個也都是了不起的英雄。」

可是在過去16年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要超過納粹手段的十倍百倍。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博士:「今天要把江澤民繩之以法、送上審判臺,是十萬火急的事情,如果晚一分鐘,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死亡。江澤民二十年來,他把中國人民綁架了,他不僅僅是要錢,他是要所有中國人的良知、道德。」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初期就頂著國內、國際的壓力,堅持曝光江的罪行。隨著江的傀儡薄熙來、周永康和李東升逐個被清剿,現在審判江澤民的日子不遠了。

加大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博士:「現在法輪功學員走的是公訴,為甚麼走公訴呢,因為公訴是針對非常重大的罪行,像殺人罪,江澤民顯然是犯下了殺人罪,有名有姓在明慧網上列出來的就至少是40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是被酷刑虐殺。」

原山東大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俄國侵略中國的時候,搶佔了中國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連列寧都承認這是中國的土地,列寧都說要還給中國的,連毛澤東這樣的賣國賊也沒敢說這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要了,但是江澤民這個狗特務他就心甘情願把這150萬平方公里、公里的土地從法律上徹底送給了俄國,送給了蘇聯。」

來到美國35年的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前會長郭樹人,表示見證了自大紀元2000年創辦以來,從「九評」的發表到兩億人三退,到現在的訴江研討會都在驚醒世人。

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前會長郭樹人:「就是因為還有法輪功群體在這邊做這個正義的事情,我認為中國至少香火可以繼續下去,有一天這個香火會傳開來,還有希望在。」

與會的來賓有剛來美國的大陸民眾,有來幾十年的民眾。

剛來美國的大陸移民:「作為一個醫生,(中共)他隨時都叫你些保證,隨時都可以抓你,老百姓根本一點生存的救贖都沒有。」

來美十幾年移民陳先生:「訴江是關係到整個全球,我們以後宇宙還有沒有良知,有沒有道德,這個是很關鍵的問題。」

未來本臺及大紀元時報還將繼續舉辦系列研討會探討訴江動態。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