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二戰飛機驚現波蘭河床 內有人骨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波蘭中部一條河流的河床發現一架二戰時期前蘇聯戰機殘骸,2名飛行員的屍骨赫然在內。據信,這架飛機是1945年被德軍擊落的。

NBC8月26日報導,波蘭首都以西大約43英里(69公里)的Bzura河,近日因河水水位創下歷史新低,讓一架前蘇聯的戰鬥機殘骸浮現出來。

上週日(8月23日),波蘭當局從河床的淤泥中挖出這一飛機殘骸,驚然發現兩名前蘇聯飛行員的屍體殘骸。為研究,當局將晾乾的飛機殘骸運到Wyszogrod鎮附近的博物館,進行檢查。

「這是一架前蘇聯飛機,所有的說明都是用西里爾字母書寫的。」博物館館長Zdzislaw Leszczynski介紹,「飛行員穿著毛絨絨的鞋子和羊皮大襖,說明(飛機被擊落發生在)1945年1月。」

當地一名居民表示,當地人知道這架飛機殘骸,「這一殘骸已經被檢測過多次,但因為水位太高一直沒有打撈。通常河水水位至少超過2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