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多次被迫害 洛城法輪功訴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自5月份開始,到10月22日爲止,海內外已有超過18萬人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控告、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追究其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罪行,洛杉磯一地已有超過300人舉報與控告江澤民,今天這則新聞的主角就是其中一位年輕的女孩。

這位美麗的姑娘名叫金歡,她7歲時在中國開始跟隨做教師的母親修煉法輪功 。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金歡:「我的媽媽她帶我,騎自行車去一個法輪功學員家裏,一起集體學法,那時候一個客廳會坐滿二三十個人一起讀書,大家都是很嚴肅的,但是很和諧的一起學法輪功。」

然而,平靜安詳的生活突然被打亂,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了對法輪功修煉羣體的迫害。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金歡:「那個時候媽媽被非法抓捕多次,每次拘留她的時候,把她弄的好像是要死的樣子。」

目睹母親被多次殘酷迫害,年幼的金歡心痛不已。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金歡:「不明白為甚麼好人也會被抓捕,而且受那麽多的苦難。」

13歲時,金歡隨父親來到美國。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金歡:「我從海外跟家裏人聯繫都會被監聽,而且在電話上要非常小心翼翼的說話,不能講關於信仰的事情,不能說母親在哪裏的事情,或她的安危怎麼樣。」

幾年中,金歡多次失去母親的消息,身在美國卻時刻擔心母親的安危,2008年,已經成年的金歡回中國看望母親,在和母親某天外出回家後,卻發現家中被翻的亂七八糟 ,母親的電腦丟失,自己的手提電腦也被損壞。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金歡:「不見的是轉法輪一本書,櫃子裏的東西也全翻出來了。我在美國生活還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我還以為是小偷。」

短暫的探親生活,讓金歡再次體會到年幼時所受的驚嚇,然而十幾年中,金歡的母親與無數法輪功修煉者每天都在經歷這樣的迫害。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金歡:「我要起訴江澤民是因為他迫害法輪功學員,誣衊法輪功,而且誣衊法輪功創始人。」

金歡的母親如今還生活在中共的高壓恐怖中,又有多少人和多少家庭也正生活在這樣的恐怖中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