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房租不成 華埠房東拒收租金趕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住在華埠一棟樓宇的幾位老人,因為拒絕房東漲房租,房東就以拒收他們半年房租的方式,叫來法警趕房客出門。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華埠愛烈治街道67號樓宇中,在二樓二號單元居住黃女士向記者講述,自己77歲老伴今天早上8點左右,還在床上睡覺時,就被法警叫醒,甚麼也不讓拿,帶出房間。

包括黃女士,共有五人在此居住,半數是65歲以上老人。半年前,房東突然宣佈要每月租金上漲600塊。幾位老人大呼吃不消,希望房東漲少一點,但是沒有成功。房客按原來的租金每月交租金時,房東拒收。

黃女士表示他們都不懂英文,從來沒聽房東說讓他們搬走,沒想到房東會叫來法警,將他們淨身出戶。

門鎖已經換成新的,大門上也貼上了告示,表示房東對此房產有合法擁有權。房客們無奈找華人互助會求助。

現在房客除了身上所穿的衣服之外,幾乎不能拿任何東西,他們今晚只能暫住他處。記者多次聯絡房東都沒有回應。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