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消防局150年 史葛靜致謝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紐約市消防局,今天舉行了150週年慶祝儀式,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記者出鏡:「在紐約市消防局踏入第150週年的這個日子裹,紐約洲參議員史葛靜來到位於Duane街的這家消防局向辛苦的消防員們表達了感謝。」

紐約州參議員向第一梯隊和第七車隊頒發獎狀,感謝消防員們為紐約市的付出。

紐約州參議員 史葛靜:「他們今天冒者生命的危險服務所有人。對他們的感激遠遠不夠。這只是為了喚起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這也是個重要的哩程碑。」

這所位於曼哈頓下城的消防局已經有110年的歷史,在消防部門工作了35年的分局局長介紹,消防部門分為雲梯隊(Ladder)和消防車隊(Engine),每次出動緊急任務,是雲梯隊先到現場。

消防局長官 Ron Schmutzler:「當我們奔赴火場,雲梯隊會先進入火場,做火場偵查,找尋遇難者並將人救出火場。消防車隊成員則專職於救火。」

他還介紹,保持健康的秘訣是每天鍛鍊。

消防局長官 Ron Schmutzler:「除了我以外,我們的消防員身材都保持的很好。他們都去健身房做鍛練。以保持好的身材。他們有跑步的習慣。」

紐約市消防局是全美最大的城市消防部門,擁有超過1萬多名消防人員。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李凱文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