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貨車藏71具難民屍體 4人被捕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週五,奧地利警方證實,在前一天發現的被遺棄卡車裡找到71具屍體,據信都是敘利亞人。警方表示,已經逮捕了4名嫌犯。

 
週五,奧地利當局召開記者會,證實卡車裡有71具屍體,包括59名男性、8名女性和4名兒童。警方從車裡發現敍利亞旅遊證件,從而排除了死者來自非洲的可能。

奧地利和匈牙利警方聯手調查案件,逮捕了涉案的4名嫌犯,有3名保加利亞人和1名阿富汗人。警方認為,他們背後有一個販賣人口的組織。

奧地利布爾根蘭州警察局長Hans Peter Doskozil:「這些人的國籍表明,幕後有一個保加利亞-匈牙利人口販賣組織。」

奧地利內政部長萊特納斥責偷​​​​渡集團是罪犯,促請歐盟制定共同策略,加緊邊境入口檢查。

奧地利內政部長JOHANNA MIKL-LEITNER:「制定合法避難條款才能讓我們保護難民,不給犯罪份子牟利的機會。」

週五,第一輛裝載屍體車已經抵達維也納進行屍檢,法醫將確定每一個人的死亡原因。

德國總理梅克爾對這一悲劇事件表示難過,她說這顯示出難民問題的緊迫,歐盟必須本著團結互助的精神儘快找到解決途徑。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