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事讓習近平大怒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前幾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版的一本《做焦裕祿式的縣委書記》的新書透露,某縣發喜訊慶祝成為國家級貧困縣,習近平因此非常憤怒。微信公眾號「政事兒」還注意到,除了這一次,習近平在其他6個場合,6起事件中都曾經發怒。

一怒:微信公眾號俠客島日前在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刊發消息稱,這本新書中提到,有一個縣被定為國家級貧困縣後,在政府網站上發布「特大喜訊」,以及扶貧款項被各級截留的現象,對此,習近平「非常憤怒」。

新京報28日的報導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表示,除了這一次,還發現習近平在其他場合也大怒過。

二怒:習近平的足球愛好者,從小踢球。他有一個足球夢,即:中國世界盃出線、舉辦世界盃比賽及獲得世界盃冠軍。但中國足球的如阿斗一樣,扶不上壁,習近平也只能望洋興嘆。

圍棋國手聶衛平透露,習中學時還踢球,80年代常和他去看足球賽。1983年,習近平在擔任河北省正定縣委書記期間,與聶衛平在上海觀看中國隊和英甲亞軍沃特福德的比賽,當沃特福德打進5球時,習近平隨即憤怒離場。

幾年前,中國足球的諸多「假賭黑」問題就被暴露於公眾視野。去年11月,《中國紀檢監察報》發表評論文章,點出中國足球管理亂象,將經歷反賭掃黑、成績讓球迷不滿的中國足球再度推上風口浪尖。中國足協相關人員卻作出回應稱「對於評論性文章,無法作出回應」。

三怒:去年10月15日,習近平召開文藝工作座談會。據六小齡童講述,在座談會上,習近平提到了玄奘大師和《西遊記》的故事,並稱讚《西遊記》是國粹。但習近平對一些公開的戲說、惡搞《西遊記》的作品大行其道,非常氣憤。

四怒:2005年4月8日,時任浙江省委書記的習近平到跨湖橋遺址參觀。一批攝影記者在遺址保護區內拍照。習近平在勸阻無效後發了火。

最近30年中國的經濟雖然增長了,但是,這種畸形的經濟發展體制的其中一個重大代價就是破壞環境,破壞文物。留給後代的是污染了的環境,惡果讓下一代承受。

作家三妹寫道:「中國的經濟發展早在一九八九年後就走上了「三不惜」的歧途:不惜嚴重危害廣大底層民眾的利益,不惜嚴重破壞國家的環境,不惜嚴重消耗國家的資源。這「三不惜經濟發展」政策對中國的破壞有目共睹,而且它是敞開國家大門讓全世界來共同破壞中國的環境、消耗中國的資源、壓榨中國人民的血汗。地大物博的中國終於禁不起中共這麼肆無忌憚的糟蹋而走到了盡頭。」

五怒:2014年3月17日至18日,習近平到蘭考調研指導,在當時召開的蘭考縣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習近平憤怒地細數了中共官員的種種不良作風:酒桌上喝倒,「砌長城」發病,頻頻被曝淫亂視頻。

史東評論說,老百姓經常在「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說「領導來了以後怎麼辦?」。他們的辦法是「領導來了以後怎麼辦?先住賓館再管飯;管飯以後怎麼辦?麻將桌上搬一搬;搬完麻將怎麼辦?舞廳裡面轉一轉;轉完以後怎麼辦?桑拿浴里涮一涮;涮完以後怎麼辦?找個小姐按一按;按完以後怎麼辦?小姐問他干不幹;幹完以後怎麼辦?要讓領導算一算;算完以後怎麼辦?秘書籤字花公款。」

實際上,在很多老百姓心裏面,中共的很多的官僚就是民族的敗類、群眾的敵人,他們是魚肉人民、吃喝國家的寄生蟲。

六怒:「政事兒」還發現,習近平有關暴恐也曾表達過他的憤怒之情。

七怒:眾所周知,十八大後,習近平發起反腐運動,他在多個場合多個講話中都對腐敗表示出憤怒的情緒。

江澤民時代,被公認是中共最腐敗時期。在江澤民的縱容下,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和周永康家族成為中國最腐敗的三大家族。目前,周永康已經被判無期徒刑,習近平的反腐指向,已經逼近江澤民和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

有分析指,綜上所述,不難發現,習近平所惱怒的都是中共體制下產生的問題。只要中共體制存在一天,就無法根治拔除的痼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解體中共,讓被中共吸附血肉而傷痕累累的中國,重新獲得新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