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馬拉松開跑 拍出無限可能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社区广角镜(413)攝影界的年度盛事—攝影馬拉松挑戰賽,今年已邁入第七屆,29日在新北市、高雄市兩地同步開跑,共吸引1,600名攝影愛好者參賽,這是一個連續12小時對體力、耐力及創意的大考驗。今年的金獎得主,將取得參加2016香港攝影馬拉松大賽資格。

起跑囉!第七屆攝影馬拉松開賽了,新北市及高雄市共有1,600個參賽者,他們必須在12個小時內,針對三道題目,構思出三個故事,發揮創意「拍出無限可能」的主題照片。

攝影馬拉松參賽選手蔡偉民:「參加這比賽,我可以提升我自己的攝影的那個技能,然後也可以跟一些攝影同好互相切磋。」

不僅比速度、比技術,還要考驗參賽者用照片說故事的能力。金獎得主將代表台灣到香港參加2016年攝影馬拉松大賽。

企業總經理蘇惠璋:「在整個的攝影樂趣裡面,我想每一個人都有無盡的思想,無盡的想像,所以說透過這一次攝影的馬拉松,能夠來表現你自己的想像力,任何可能性,任何可以表現的東西,都可以透過你的相機,來做一個展現。」

參加攝影馬拉松比賽,也能同時做公益。選手的報名費加上企業贊助,幫助偏鄉弱勢學童學習攝影。

攝影馬拉松參賽選手高瑜:「這個活動是滿不錯的,除了做公益以外,然後也可以來高雄就是遊玩這樣子。」

公益平臺專案召集人黃淑玲:「這筆基金,我們會拿來用在花東,臺東跟花蓮偏鄉孩子的身上,推行校園攝影深耕的課程。」

運用無限想像,拍出無限可能,攝影馬拉松激發參賽者們的無限新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