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龍舟賽西南區碼頭開賽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美國首都華盛頓比鄰美麗的波多馬克河。優越的自然條件提供了龍舟比賽最佳的場地,每年,都有來自全美各地的選手來這裡參賽,也成為華盛頓的一道亮麗風景。下面就讓我們到華盛頓DC的西南區碼頭,看看那裏龍舟賽的盛況。

炎炎夏日已經過去,波多馬克河邊涼風習習。一早,來自華盛頓市和附近地區的24支隊伍就已準備就緒,迎接一整天的緊張賽事。

首都龍舟賽是由本地熱衷這項運動的愛好者們發起,今年是第4屆。賽事的設計以中長距離為主,分為500米、1000米和2000米,並有男子、女子和混合比賽。

(DC龍舟俱樂部主席 Jeffrey Kuhn)對於觀眾來說非常令人興奮,因為有很多在轉彎時彼此超越,有的時候龍舟彼此頂著。在這邊,我們有2000米的比賽,因為我們有非常好的水道。

這些參賽者中既有華府本地選手、也有遠從數百英里外趕來的。他們都非常喜愛龍舟賽,常常訓練,並參加很多賽事。

(DC龍舟隊教練 Jeff Young)我們週末在Anacostia河邊練習,這是我們最好的一隊選手。每年夏天,我們在東部到處旅行,參加各項龍舟賽。

賓州貝克斯縣龍舟隊今年首次來華盛頓DC參賽。優良的波多馬克河水道,是吸引她們的主要原因。

(賓州貝克斯縣龍舟隊 Laurie Mchugh)從屏幕上來看,非常漂亮。而且我們有一個訓練基地在這裡,聽說這兒很棒。我們都期待著(到水上)。

提供龍舟賽場地的西南區碼頭正在擴建中。他們希望到2017年完工時,可以吸引更多的遊客和龍舟賽愛好者。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