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大小醫院 大陸護士見生死歷奇蹟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明慧網大陸電)一名筆名為山妹的護士,從最偏遠的山區到大都市的醫院,目睹大批有錢沒錢的人因疾病不治而亡的不同故事,之後在一所高校衛生所,她見證了奇蹟

以下是這位護士的自述:

我是一名護士,工作中從最偏遠山區的小醫院到大醫院,再到一所高等學校的衛生所,在這過程中到過不同的科室,期間看到無數病人在死亡線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掙扎與無奈,看到了生命的脆弱,醫學的淺薄,無數生命匆匆離去,無數親友淚眼送別。

在鄉區醫院,農民很多是在病入膏肓的時候才送到醫院看病的,很多還沒查出是啥病就死了。那時我想的是:農民經濟條件不好,否則到大醫院去醫治一定能醫好。可當我到大醫院去工作後,看到的病人是有錢的,醫療條件也好得多了,可最終有很多病人仍然醫治不好死了,最後人財兩空。醫生也好,家屬也好,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現在工業化的空氣污染與食物污染所造成的各種怪病越來越多,越來越重,病人和家屬都把希望寄託給醫院,但很多病醫院是無能為力的。人啊,到底從哪裏來,又將要回到哪裏去,生命來去匆匆到底為哪般啊?

而後我有幸到了一所高等學校的衛生所工作。工作單純多了,看到學生上課時,行政部門的職工都在集體煉功。出於好奇,也湊過去看看。原來他們在煉法輪功。同事介紹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讓我也去煉。我想騙我可沒門,我是學醫的,經過不同環境的大小醫院,經歷的太多了,官方的正規醫學、科學都解決不了,練氣功能好病?好笑。

由於上班總是閒著沒事,他們煉功又不收費,同時看到他們集體煉也挺好的,我也就跟著他們一起煉了起來。法輪功有五套功法簡單易學。煉功後我的確感覺身體很舒服,精力也旺盛了。

除了煉功,有時間還要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這本書教你如何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待人處事心態要平和,凡事為別人著想,先他後我,無私無我。

煉功不久,發現伴隨我多年的嚴重神經性皮炎不知何時不見了,這對我觸動很大。隨著修煉的深入,我的人生觀、世界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知道了法輪功(法輪大法)原來是一種古老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集團和中共無端的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黑白顛倒與謊言宣傳使無數的百姓被矇騙而仇恨法輪大法。我很不理解,因為我身邊有很多熟人、同事、朋友以及他們的親朋好友煉法輪功後,祛病健身效果太顯著了,甚至好多是得了惡性腫瘤、絕症的人、醫院判了死刑的人,通過煉法輪功後有的明顯好轉,有的痊癒了,醫學和科學都不能解決的,大法能解決,那他不就是真正的醫學、真正的科學嗎?為甚麼不承認這個事實呢?

為了證實法輪功是正的,是好的,是真正的科學,從此我對來衛生所就醫的全校師生都講大法好,讓他們親身去體驗。

一職工家屬,女,六十多歲,不慎摔成重傷,幾節腰椎、尾椎嚴重骨折,在家裏睡了半年起不來床,生活不能自理。我聽說後,立即找到她家,信誓旦旦的對她說:從即刻起,你只要沒睡著就真誠的、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能好。

這老太太半年多來每天只能面對天花板無奈的發呆,早已睡夠了、疼夠了,就指望奇蹟能發生呢,聽我這麼一說,可相信了。每天就像小孩讀書一樣,不停的讀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後,她就自己試著往起坐,真坐起來了!又過了三天,她能下地,自己拄著拐杖在屋裏活動了!再一週後,她拄著拐杖從五樓下來到衛生所告訴我這好消息來了,她拉著我一邊哭一邊不停的說:沒想到我還能站起來,還能走路,謝謝、謝謝啊!在場的醫生、護士都被感動了。

感動之餘,我們也都覺得這簡直太神奇了,她就誠心敬念了兩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樣重的病就真的好了,天哪!我們該怎樣感謝我們的師父啊!

後來這老太太高興地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了,現在健康著哪!

這下我心裏有數了,真正開始全面的向我接觸的病人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以及法輪大法被邪惡迫害的真相等,特別是對來衛生所輸液的學生,我一邊以一個母親的角色給他們最好的照顧,一邊給他們做治療,一邊讓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多數學生都很純淨,也很相信,嘴裏不停的念、念著念著高燒就退下來了。

在這十多年的實踐中,我做了仔細的觀察、記錄與追蹤,如同樣感冒、發燒的病人,常規要輸三至七天液的,如百分之百的相信大法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學生,只輸液一天就好了,有的一天都不到就好了,就像沒得病一樣;而受中共謊言毒害不相信的學生,同樣的病就要輸液一週才能好。特別是甲流流行期間,大批學生患甲流,衛生所床位爆滿,大量的學生就住在學校招待所,接受隔離治療。凡是住在衛生所隔離治療的學生,我都讓他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他們好的驚人的快,一至兩天內全好了;而住在招待所的學生(我未接觸他們),基本是一週以上才會好,差別真是太大了。

有位大二學生A,男,患腎病綜合症,長期吃含激素的藥,每兩週到醫院做血尿生化檢驗指標,用以指導用藥。吃了大半年的藥了,每次化驗指標都是老樣子,都不正常,甚至還更糟糕,隨後身體越來越胖,胖的整個人變了形。他說:「阿姨,我大腿上的皮膚都快要崩開了似的,全身無力,父母在沿海打工,看到我的樣子,叫我退學回家,可我不想退學,如果回家,農村沒有治療條件,就只有死路一條……」,他一邊說,一邊哭。我一邊安慰他,一邊告訴他,「如果你相信,從這一刻起,除上課、睡覺之外,以最虔誠的心反覆誦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希望的。」我也給他舉了一些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重病都好了的實例。他說他相信,會照做。

一週後,他突然一口氣跑到衛生所來,一把拉著我,把化驗單舉到我眼前,啊!化驗單上的所有生化指標全部正常!大概半年後,在沒有繼續用藥的情況下,他康復了,還真是個帥小伙。畢業後他要去上海工作。臨走時來跟我道別,當著很多學生的面,含著淚不停的給我鞠躬說:「謝謝!」

學生B,女,頑固厭食症,吃啥吐啥,經常暈倒。每到此時就被同學抬來衛生所打點滴。學校領導、老師怕她出生命危險,每次都通知家長來,家長老遠跑來無數次,來了就帶到大醫院住院、檢查,但她又沒病。於是我教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兩週,沒吃一粒藥,不吐了,病好了。

臨時工C,是學校食堂的勤雜工。雙腳踝關節以下重度燙傷,皮膚又紅又腫,伴有大大小小的紫色水泡,還未用藥我就叫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他念著念著皮膚就開始從紅腫紫色逐漸變成正常顏色了,腫也消了,水泡也在變小,前後只半小時的功夫。在場的人無不驚訝法輪大法的神奇。最後醫生只給了他三元錢一支的燙傷膏就了事了。幾天後我去看他,他已經全好了,又上班了。

老教授D,男,長期頑固性失眠,失眠雖不會要人的命,可有時比要命還難受。我多次勸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均遭他拒絕。後來他必須加倍吃強力安眠藥才能入睡了。實在沒法了,最後才決定試一試。連續三天晚上都是念著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睡著了,他終於相信了,且從那之後再也不失眠了。

寫到此時,好像已經說了很多了,其實這些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想找到一種真正能為病人解決病痛的簡單的科學方法,我今天找到了,那就是法輪大法。不花錢、不痛苦,卻能為需要幫助的人解決實實在在的痛苦,這是多年的醫學實踐、科學實踐,這是真正的科學,超常的科學。我認為法輪大法無所不能,但你信多少就能得到多少,你百分之百的信,你就會得到百分之百的收穫,你信的比例和你得到的福報是成正比的。這個信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信,而不是表面的信。這是我,一個護士在多年的醫務工作中,在中共迫害大法的巨大壓力下,在無數次的實踐中讓世人見證了的真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那是佛法,佛法無邊啊!

在這裏我替所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受益的世人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說一聲:謝謝您,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