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連奪四大滿貫 美網開場聚焦小威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週一開場,網球球迷一早就湧向美國網球協會比利·簡·金國家網球中心,並排起長龍。

幾乎所有焦點都集中在小威廉姆斯身上。這名33歲的非裔美國人,今年早些時候已經拿下澳網、法網和溫網。一旦她在美網稱冠,將成為繼1953年的莫琳·康諾利、1970年的瑪格麗特·考特和1988年的斯特芬·格拉芙後,第4名在單一賽季橫掃四大滿貫賽事的女單選手。而完成這項壯舉的男單選手只有1938年的唐布吉和1962和1969年的羅德·拉沃爾。

網球球迷麗莎·比瑟爾:「啊,這將很棒,這將是歷史性的。她已經獲得『塞雷娜大滿貫』的稱號,現在將獲得真正的年度大滿貫​​。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網球手),無疑的,這將鞏固她(的地位)。」
(記者:比斯特芬·格拉芙還優秀嗎?)
網球球迷麗莎·比瑟爾:「啊,我是這樣認為的。她比斯特芬更健壯。斯特芬很靈活。塞雷娜兼收並蓄。」

也有些球迷很喜愛14次大滿貫單打冠軍納達爾,並關注他的表現。

網球球迷董·特里普:「我們是納達爾的超級粉絲。我很高興他結婚了。但我的妻子說,如果她因為某人離開我,就將是納達爾。」

許多頂級選手都在比賽第一天亮相,除了納達爾和威廉姆斯外,還包括去年的決賽選手西里奇和錦織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