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ATM驚現盜卡裝置 警方籲警惕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近日,警方在法拉盛地區的三個地點,發現有4臺ATM自動提款機被安裝了「盜卡」裝置,警方呼籲民眾如果使用過這幾臺取款機,要趕緊申請新的行卡。

週日晚上,109警局社區委員會臉書頁面,發佈緊急信息稱:法拉盛三個地方共四個ATM提款機,被安裝了盜卡裝置,地址分別為:羅斯福大道與緬街交界處的DR藥店,以及位於Francis Lewis大道上的17-55號和29-16號加油站。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康福迪:「大概在兩週前,一名DR藥店的維護工人在清潔時,發現ATM機器上的一個零部件掉了,當他們打開機器的時候,發現了掃瞄盜卡設備。另外兩個裝置在上週被發現,在白石鎮的Francis Lewis大道,在加油站的機器裡面發現的。」

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局長表示,目前不清楚這些盜卡器被安裝了多久,被盜金額損失不詳。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康福迪:「不清楚這些裝備已經被安了多久,如果您曾使用過這兩個加油站和DR的ATM,打電話給你的信用卡公司和銀行,說從警方得到消息,自己的卡上信息可能被盜,他們會馬上關卡,可能當即或者隨後幾天就給你新卡,基本上這樣做的話,可以避免成為盜卡受害者。」

紐約市警察局提醒市民,在使用ATM提款機時,一定要提高警覺。在公共區域刷銀行卡時,最好要用手遮擋鍵盤,避免輸入密碼時被盜卡設備拍攝到,而導致訊息洩漏。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