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警走錯門 美國警察誤傷同僚與房主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佐治亞亞特蘭大地區的警方在接到報警電話後走錯人家,導致屋主和1名警察受槍傷,這戶人家的狗被打死。目前,警方仍在繼續調查這一案件。

NBC新聞報導引述警方9月1日的通報,表示8月31日晚上7時30分,Dekalb縣警方接到報警,當地一戶人家求救,遭到歹徒的入戶搶劫,不過在求救電話中,屋主沒有告知地址,只說是一棟磚蓋的棕褐色只有一層的房子。

根據佐治亞州調查辦公室(GBI: Georgia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的調查結果,當時有3名警察進入他們認為是報警的人家,但不幸的是,這戶人家並不是報警的人家。槍響之後,一名警官中槍,房主中槍,房子中的狗被槍擊斃。

GBI週二在通報中說:「受傷的警官很可能是被現場的其他警官誤傷。」因為初步調查發現,屋主並沒有開槍。目前,遭到槍擊的這名警官目前仍在Grady Memorial醫院救治,情況嚴重但處於穩定狀態,無生命危險。

GBI表示,包括受槍傷警察在內的3名涉案警察均已經被「行政休假」,案件下一步將交給地區法官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