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蝴蝶翩翩飛 城市中的熱帶雨林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大家生活在城市裡,很少有機會接觸大自然。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近距離觀察蝴蝶的生活習性,甚至還能讓蝴蝶停留在你的身上,一起去看看。

熱帶的植物、花朵,溫暖的環境,是為了這些翩翩飛舞的小動物

今年是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第18年的「熱帶蝴蝶展」,展覽主題為:冬天的熱帶蝴蝶。

在這裡工作了13年的弗安提斯介紹,這裏彙集的蝴蝶、飛蛾,多達500多只。

生物展覽館協調人John Fuentes:「你會看到有500-600只蝴蝶品種,在這上下。」

生物展覽館協調人John Fuentes:「鳥翼蝴蝶是最大型的蝴蝶品種,有些甚至比盤子還大。」

有一些蝴蝶的顏色鮮明,可能是向敵人警告,或是具有毒性。

生物展覽館協調人John Fuentes:「牠們還有一種技巧,模擬別的蝴蝶品種。牠們本身無毒,但是偽裝成有毒的蝴蝶品種。」

這只正在吸橙汁的是貓頭鷹蝴蝶,因為翅膀上的斑點與貓頭鷹的眼睛相似。

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近距離觀賞蝴蝶。

紐約市民Jennifer:「他們可以認識多一些東西,小孩都在放假,不用上學,所以在開學前帶他們來玩。」

展覽從本週六,9月5號開始,到2016年的5月29號。博物館的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45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