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屋環遊記》可愛幕後配音老爺爺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奧斯卡最佳動畫片《飛屋環遊記》(Up)是許多人心目中最愛的動畫之一,片中那位固執又可愛的老爺爺讓人印象深刻,今天隨記者一起聽聽為老爺爺配音演員阿斯納談他心中的《飛屋環遊記》。

飛屋環遊記》裡的老爺爺卡爾與太太艾莉感情深厚,從小攜手走到白頭,兩人編織夢想到南美洲探險,但沒等到那一天艾莉卻病逝,卡爾又遭到政府要求搬遷住處,於是他決定實現對妻子的承諾,帶著屋子起飛前往南美,不料,一個八歲童子軍羅素(Russell)誤打誤撞搭上這座飛屋,兩個素不相識的一老一少,展開一場叢林冒險之旅。

好萊塢男星Edward Asner:「《飛屋環遊記》是關於兩種愛的精彩故事,有許多他與妻子多年來的愛情片段,她去世了,他生活拮据但決定去完成他們的心願:去看那個瀑布。然後那個孩子來到了他的生命中,他厭煩無法擺脫那個孩子,但是最終愛上那孩子。」

阿斯納說自己最愛《飛屋環遊記》老爺爺和小孩的最後一幕。

好萊塢男星Edward Asner:「他們坐在路旁,吃著冰淇淋,玩著紙牌遊戲,這表示一切都有圓滿結局。」

阿斯納(Edward Asner)的精彩配音讓老爺爺一角更靈活生動,私底下他也相當風趣,阿斯納同時也是一位成功演員,先後已拿下七座艾美奬、五座金球獎。

配音演員愛德華•阿斯納 (Edward Asner)演活了這位有脾氣又可愛的老爺爺。

他說《飛屋環遊記》是他從影最愛的作品之一,充滿愛、感人並寓意深遠,不論年齡多大,何時都能追尋夢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