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醜聞!國際通緝人權罪犯上臺閱兵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9月3號中共的大閱兵本來就欺世盜名,誰想到中共還能搞出更臭的醜聞。中共好不容易邀請了一個元首來站臺——蘇丹元首巴希爾。誰想到,這個巴希爾是一個國際通緝的人權罪犯。美國明確表態,反對巴希爾參與大閱兵。

2003年初,南部蘇丹發生反抗政府的衝突。作為總統的巴希爾非但沒有派軍隊去阻止叛亂,反而是提供給當地的民兵組織提供政府支持和金錢援助。此後發生了民兵屠殺、強姦平民的罪惡,荷蘭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以巴希爾涉嫌在達爾富爾地區犯有戰爭罪和反人類罪為由,正式對巴希爾發出逮捕令,這是國際刑事法院首次對一個國家的現任元首發出逮捕令。

中共號稱自己在慶祝反法西斯的勝利,卻把一個人權罪犯請到了天安門上去檢閱軍隊。這是蘇聯的斯大林都做不出來的醜行。蘇聯與納粹簽訂瓜分波蘭的《蘇德互不侵犯條約》的時候,斯大林都知道偷偷摸摸的,不敢請希特勒到紅場閱兵。中共這分明是在慶祝中國法西斯勝利66週年呀。

雖然巴希爾參與大閱兵是一個醜聞,但是從中共的德性來講卻合情合理。天安門這個地方本身就記錄了中共兩大血債,一個是六四的時候中共的坦克在這裡碾壓過學生;二是國安在這裡毒打過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特別是中共與江澤民勾結犯下的人權罪不輸給巴希爾。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災難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江澤民下臺和失勢之後就是中共這個黨的體制在繼續著血腥鎮壓。

這個迫害包括抄家、勞教、判刑、性犯罪,甚至是活體摘取器官,被迫害死亡的法輪功學員數字十分巨大。根據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記述,很多到天安門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就沒有回過家。中共體制內的官員因為人權罪在國際上人人喊打,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這些官員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被法輪功學員送上了法庭。巴希爾跟中共這個魔頭真可謂是臭味相投。
隨著閱兵日子的一天天臨近,閱兵越來越變味,網友說越來越像喪禮。國喪應該做甚麼,中共的大閱兵就做甚麼。

首先是禁止娛樂,《爸爸去哪兒》《偶像來了》《十二道鋒味》《歌手是誰》《真心英雄》《天天向上》等統統停播。其次是不讓吃飯,北京很多館子都關門。再次就是不讓觀看,根據政府通告,不讓長安街附近樓上的群眾觀看,更有甚者,一個窗口一個武警。想當年,希特勒搞獨裁的時候,百姓可是山呼萬歲的,可見中共這個獨裁已經喪失群眾基礎,走入癌症晚期了。最後是這次大閱兵的佈置跟喪禮一樣,大家看這張圖片,這就是奔喪的節奏。
古人說,萬物皆有靈,中共這次大閱兵擺出奔喪的譜也是在暗示著自己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