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在即 法拉盛免費送書包 關注校園霸凌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9月9日,新學年就要開始了,多位民意代表聯合109警察局,將舉辦「返校日」免費送書包活動,並且關注「校園霸凌」的情況。

有數據顯示,發現2013年全美54%的亞裔學生,曾在學校遭受過霸凌,佔據所有族裔之首。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霸凌必須被制止。警方、民意代表、私營部門和教育各方配合制止霸凌,也缺不了社區的關懷。」

多位民意代表都出席記者會,鼓勵小孩遇到校園霸凌要勇敢說出來。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我鼓勵大家看到霸凌事件時,要站出來說這不對,這是錯的,不要當跟隨者,努力引領他們。打開這次的書包,你會看到今年對於反對霸凌做出的表彰。」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岳:「這次通過800個書包,給社區提供這樣一個信息:就是返校到了,同時我們一定要為學校創造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

送書包的時間為9月4日(週五)中午1點,地點在法拉盛友聯街37-05號,109警察局後院(37-05 Union St,Flushing ,NY 11354),共800個書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