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韓國「Miss Wife」嚴正化_走訪首爾攝影地 梨花壁畫村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韓流世界】專訪韓國「最強女性icon」嚴正化_首爾攝影地-梨花壁畫村:大家好,歡迎來到韓流世界,我是慧秀,現在秋高氣爽,雖然已經過了酷暑,但是紐約的天氣還是有點熱,不過湛藍的天空真讓人感到舒心愉快,今天到訪韓流世界的明星客人也是像秋天裡的天空,清爽,豁達的女演員,我們這就去見見她吧!

最近嚴正化以新片《Miss Wife》回歸影壇,票房成績十分亮眼!《Miss Wife》講述的是才貌雙全的單身女律師「妍雨」在遭遇了一場偶然事故之後,一夜之間變身成有了丈夫和兩個孩子的家庭主婦,並展開了全新的人生。其實內情是這樣的,本來「妍雨」還沒到死亡時間,不過因為天界工作人員的疏失,因故死亡,結果只得被安排到一個月後死亡的女人身上,然後才會回到原來的人生。

從具有美貌、財力的幹練女律師,變身成要為家務整天忙碌的大媽!妍雨在新的家庭能做好嗎?這可以說是一部通過他人人生,頗具自我省思內涵的,有笑也有淚的影片!在看了預告片以為是搞笑劇的慧秀,也是從影院裡哭著出來的!

嚴正化說這個片子很溫馨,情節也很可愛,可是故事裡的話題並不都是輕鬆的。比如有關學校霸凌,那些不懂法律的弱勢群體的故事,和幫助他們的主人公等,還有家人之間的愛、父愛等都是讓她選擇了這部電影的原因。

在這部電影里,嚴正化完美的演繹了冷漠的女強人和催人淚下的家庭主婦,這兩個180度戲劇化反轉的角色,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影片中,嚴正化的那位「長得帥卻沒啥用(名台詞之一)」的丈夫就是宋承憲!忘掉以前的帥哥形像吧!宋承憲已經變成一個普通家庭裡的「24孝老公(超愛妻子的,只愛妻子的人)」!當問道嚴正化跟這位「長得帥卻沒啥用」的男生一起演,感覺如何時,她說:「宋承憲是個很溫暖、和善的人,所以我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拍攝時我們經常互相商量如何把輕鬆的氣氛加到裡面,所以拍攝現場很愉快。而且……他很帥,所以每次看到他讓我的心情也自然會很好。」

嚴正化認為自己跟女主人公有相似的地方:「我們都把工作看的比愛情更重要。這一點我覺得我們倆很像。拍攝中曾想像過:如果我有家庭,跟我的家人一起在客廳,爸爸帶孩子們一起玩,而我在怡然地望著他們……我自己就想:這樣活法也應該不錯呢,也是種幸福。通過這次的電影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情。」

在《Miss Wife》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有很多。其中在影片開始部分,女主角回到自己原來的家,隨便使用之前用的VVIP信用卡,結果被警察逮捕。然後丈夫去那邊幫她辯護,出來之後在警察局前丈夫摸她的頭說「啊呀,我相信你!」這個場面……真的……讓嚴正化感覺很奇妙,她想「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丈夫,那就太好了」!

在韓國演藝界,嚴正化的位置是很超然的。像李孝利、Sandara Park、孫淡妃等很多大牌明星都曾在公開場合說過:嚴正化是他們的人生榜樣。對此,嚴正化認為自己能一直認真地做下來,還在帶著夢想走下去是因為有熱情。「我很愛我的工作,而且我很愉快的工作。我覺得這很重要。當然工作時不能總是非常愉快,在研究影片角色時當然也會痛苦,可是這些都是從我的熱情來的,所以我開心。我希望我不會失去這些熱情!」

============

梨花壁畫村 Mural Village

如果你經常看韓劇的話,你一定知道,很多很多的韓劇都是在首爾市的梨花村取景的!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屋塔房王世子》,電視劇中朴荷靜靜的走在前面,王世子悄悄的跟在後面,美美的壁畫襯托著兩個人之間微妙的情意更加浪漫。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李昇基也帶大家來過這裡,超可愛的瓢蟲造型電表,還有七彩的椅子……還有《前女友俱樂部》裡宋智孝和卞耀漢經常在這邊出沒,因為男主角的工作室就設在梨花洞壁畫村。

走在充滿藝術氣息的梨花村,完全想像不到這裡最初其實非常貧困,在2006年通過60多位藝術家的妙筆神功,不僅為居民們改善了生活環境,更豐富了這裡的精神層面,現在完全是人氣鼎盛的著名景點!而且相當受到情侶們的喜愛呢!

梨花洞壁畫村的小花階梯是韓劇、韓影非常重要的場景……《看不見的愛》,還有電影《盲證》裡的追蹤鏡頭,電影《天才寶貝》裡張根碩好朋友的家,《陷入純情》裡女主角的家也都設在這個階梯上。

不同的是,拍攝《陷入純情》的時候手繪的小花階梯已經被瓷磚花朵代替,雖然還是很漂亮,不過我還是更喜歡原來的感覺啊~

這裡純樸的民居,七彩繽紛的壁畫,吸引了很多國內國外的遊客,尤其受到情侶們的喜愛!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