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手詹家姐妹美網女雙首輪告捷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週三下午,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搭檔,在美網女單首輪比賽中輕鬆過關,而另一位台灣雙打選手「詹謹瑋」首輪落敗。請看本台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名列女雙第9號種子的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搭檔,在週三下午面對羅馬尼亞選手杜赫魯(Alexandra Dulgheru)和美國的麥克海爾(Christina McHale)組合,直落兩盤以6:2和6:4獲勝,晉級美網女雙第二輪。

台灣選手詹詠然:「我覺得大致還蠻不錯的,只是更細膩的處理,可以做的更好一點。」

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搭檔,今年八月剛剛奪得辛辛那提大師賽的女雙冠軍,她們認為配合也越來越默契。

台灣選手詹詠然:「因為我們一路都是打種子上來的,對於我們自己的經驗,不管是什麼比賽,能夠和這些隊伍打,能夠贏她們,對我們的信心提升會非常有幫助。」

台灣選手詹皓晴:「我覺得默契,我覺得跟別的搭檔配沒有這樣默契過,目前為止。其實我們開始沒有多想,就是自己打自己的,反而是旁邊的人告訴我們說,尤其在關鍵的時候,這個默契就展現的特別好。」

另一位台灣選手詹謹瑋與克羅地亞選手朱拉克(Darija Jurak)搭檔,週三下午在另一場女雙的首輪比賽中落敗,負於法國選手Caroline Garcia和斯洛文尼亞選手(Katarina Srebotnik)組合。週四還有多位華人選手在美網登場,我們將會對比賽情況做及時的跟踪報導。

新唐人記者宋昇樺、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