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遠東豪雨 園長落跑 動物泡水溺斃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烏蘇里斯克(Ussuriysk)近日豪雨不斷,當地引發嚴重水災並重創綠島動物園。但動物園園長只顧自己撤離,沒有疏散園內動物,讓許多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被淹死,動保團體痛批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

據《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報導,烏蘇里斯克遭遇大雨,動物園「綠島」(Green Island)被大水淹過,有許多動物被淹死,甚至逃到街上,溺斃的動物包含灰狼、獅子、山貓等等,連動物園的明星棕熊都遭殃。

據悉,目前還有許多動物被困在籠中等待救援。

獸醫警告說,如果再這樣泡在水裡超過3天,這些動物可能就沒命了。

動保團體表示,大雨來之前,就曾要求動物園園長先將動物疏散,卻遭到拒絕。結果真的淹到動物園時,園長卻自己逃跑,完全罔顧籠子裡的動物性命,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動保團體呼籲當地民眾,在街上看到逃跑的動物時,千萬不要射殺他們,他們只是為了活下去,才會逃出籠子。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