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 Apple Watch展示3D打印櫥窗

蘋果公司最近推出了Apple Watch的促銷廣告,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公司24家專賣店裝飾了3D花朵櫥窗。

蘋果近日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商店街推出了Apple Watch的行銷廣告,24個櫥窗中佈滿了3D打印的鮮花,這些花朵都是Apple Watch Motion動畫中的設計。設計雜誌《Wallpaper》提供了照片和詳細的安裝方式,通過一系列由樹脂澆鑄到3D打印的方法創建的3D花朵。每個櫥窗顯示的花朵圖案都是和錶盤相匹配的花朵。此外,根據Wallpaper報導,櫥窗花瓣的顏色,大小以及形狀十分多樣,尺寸有1.8米到最小的只有20釐米,其中展示的Apple Watch樣品包括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Apple Watch Edition三款手錶。

蘋果的人機交互主管Alan Dye解釋說,Apple Watch錶盤上的每張壁紙都是他們精心準備的。所有在Apple Watch錶盤顯示的動畫花卉、蝴蝶和水母壁紙都是蘋果公司拍攝的,特別是對於花朵照片的處理。蘋果公司需要在花朵開花的時候拍攝照片,一朵花的拍攝時間就需要285小時,總共打造出24朵大型花朵、50朵中型花朵、240躲中小型花朵以及5525朵小花,拍攝超過24000多張照片。

來源:蛋撻生活

(責任編輯: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