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擬立法 禁售新興毒品K2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Jeff Klein),和紐約市議長馬麗桃(Mark Viverito)等民選官員,今天(9月3號)向eBay,Backpage和Craigslist等網站提出,不要在網上販售K2等人工合成的大麻類化學品及其原料。

紐約布朗士區過去兩個月有700個青少年出現抽搐和幻覺的急診,這一選區的州參議員克萊恩的辦公室通過明察暗訪,一週時間內就在布朗士區找出了25個地方,4、5美元就能買一包這種稱為K2的合成毒品。

紐約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我們發現,現在的網路變成了這些毒品的集散地。年輕人喜歡買的這些毒品都可以在網上買到。」

這些人工合成的類大麻毒品通常以各種零食、草藥和香料的形式包裝兜售。克萊恩致信eBay,Backpage和Craigslist等網站網站,要求他們不要販售。同時在州議會提出法案,準備把販售K2列為非法。目前根據州長行政令,小店內銷售k2的罰款是500美元。

紐約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我的提案將罰款提高到初犯2千、再犯5千美元。三次出局,不許小店再賣樂透、香菸和啤酒。」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和幾位市議員未來幾週也將在紐約市提出類似法案。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州參議員克萊恩的法案強調了我們知道的情況,K2是以孩子和最容易受傷害的人群為目標的。」

根據馬麗桃的提案,販賣k2可能面臨一年監禁,5千到2萬5千美元罰款。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