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3人溺斃 靈柩運返敍利亞安葬

【新唐人2015年9月4訊】日前土耳其難民船發生沉船事件,敍利亞3歲難民男童艾蘭、5歲的哥哥和他的母親喪身大海,今天(當地時間4日)艾蘭的父親帶著他妻兒的靈柩返回家鄉安葬。

據港媒報導,中東爆發戰亂,大批難民逃離。不過逃亡路上危難重重,不少人在偷渡期間命喪大海。

敍利亞3歲男童艾蘭、他5歲的哥哥加利普和他的媽媽里恩在大海中遇難。艾蘭的遺體被沖上沙灘,面朝下伏屍海岸。相關照片被網友登上網路,多位網友為其痛心。

今天艾蘭的父親庫爾迪帶著他兩名兒子及妻子的棺木從土耳其邊境城鎮蘇魯奇回到他的家鄉敍利亞艾因阿拉伯。有媒體稱,庫爾迪要將他的妻兒安葬在自己的家鄉,希望他們能在那裡安眠。

據稱,庫爾迪在返回家鄉前表示:「作為一個失去妻子、孩子的丈夫及父親,我已經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希望敘利亞的戰事能儘快結束,這種悲劇不再重演。」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