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兵背後:豆渣艦艇不堪一擊 習近平斥「又聾又瞎」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北京9•3大閱兵,中共軍方展示了其最先進的武器,但有軍方知情人士向海外媒體爆料稱,這些看上去光鮮的武器很難判斷實戰水平,一旦到了實戰環境,經常就是「豆腐渣」級別。習近平本人也曾對海軍提出批評,斥其「又聾又瞎」。

據來自軍方知情人向博訊爆料稱,中共海軍在近些年的軍工生產中處於優先地位,原因是與東海釣魚島及南海諸多島嶼主權糾紛有關。近兩年,「先進」的導彈驅逐艦、護衛艦不斷加入服役,千噸以上的艦艇就達近百艘。

2012年起,中共海軍造艦總數已居世界第一,曾經有西方媒體戲稱這種狀況是「下餃子」:「一年裝備一個艦隊,下水一個艦隊,開工一個艦隊。」

但據知情人爆料稱,這些艦艇的問題非常多,例如:某型新型驅逐艦號稱擁有強大的預警雷達,但開動雷達後,艦上信號相互干擾,竟嚴重到連對講機都無法使用,成了「有千里眼卻沒有耳朵嘴巴」的半廢物。有的新艦只要一個船艙進水,整條船都要沉沒。更離譜的是,有的艦艇完全就是「豆腐渣」,甲板用高速機關槍都可以打穿、打沉。

消息還指,東海艦隊曾經有一艘新艦出海參加演習,未料沒到台海中線即出現動力問題,艦船無法續航,最後沒辦法了只好把艦船的油賣給漁民,然後再對上報告謊稱「已經到了台海中線,出現故障請求救援。」據說,該艦艦長和政委後來事發,被勒令轉業。

據稱,習近平對軍方的腐敗不堪早已有所耳聞,曾經在軍隊高層會議上提出尖銳批評,尤其指軍隊資訊能力差,戰場實時情報嚴重不足,「看不見、辨不清,水下預警空白」,據說習近平還曾經在會上指斥:「人家(指美軍)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我們又聾又瞎,兩眼一抹黑,怎麼打仗啊?!」

2014年底,中共海軍三大艦隊集結西太平洋,展開海軍史上最大規模軍事演習訓練。官方視頻顯示:鄭州艦在訓練中,船艦艙門被海浪沖開,兩名士兵用身體去堵門,被海浪瞬間打翻在甲板上,一名士兵被當場打暈,身受重傷。據悉,鄭州艦是2013年底剛入列的嶄新軍艦,號稱「中華神盾艦」,艙門居然被海浪沖開,導致士兵重傷。

官方報導,據該艦上的一名軍官稱,當時情況十分危險,「我們的工作是邊堵邊排。先用木頭把它堵好之後,然後把它給焊上,用小桶、臉盆倒到大桶將甲板上的水排出去。」

結果此語引來網友瘋狂嘲笑,有人稱,這要是打仗,別人一炮未發,自己的船就先被海水打沉;也有人調侃說,終於看見最大的假冒偽劣偷工減料產品了!靠這樣的爛貨能保家衛國?豆腐渣工程已深入軍隊,讓士兵拿身體去和海浪對抗,拿臉盆給軍艦排水,真可謂曠世奇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