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黃瓜毒美國 1死285患病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墨西哥進口的黃瓜攜帶沙門氏菌,售往美國27個州,已經造成至少285人生病,1名加州人死亡。

NBC9月5日報導,美國從墨西哥進口的黃瓜,已經導致27個州蔓延沙門氏菌感染,其中有一名加州人已經死亡。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 :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發出聲明,提醒美國人如果懷疑自家購買的黃瓜有問題,請不要食用。

應CDC要求,進口商已經停止從墨西哥進口黃瓜,CDC和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正在調查這一案件。

「自從2015年7月3日來,在27個州已經有285人報告感染沙門氏菌。」CDC在聲明中說,其中有53人因感染嚴重,不得不住院就醫,其中加州1人死亡。

「流行病學、實驗室檢測以及追踪來源调查,確認自墨西哥進口,並由分銷商Andrew & Williamson Fresh Produce銷售的黃瓜是這次感染爆發的源頭。」CDC聲明中說,「2015年9月4日,Andrew & Williamson Fresh Produce已經主動召回貼有Limited Edition商標,自2015年8月1日到9月3日上架的黃瓜,它們可能被感染了沙門氏菌。」

聲明表示,這些黃瓜深綠色,長度在7到10英寸左右,品名為切片黃瓜或美國黃瓜。「消費者不應該食用這些黃瓜,餐館也不應該供應這些黃瓜,分銷商不應該再銷售這些黃瓜。」CDC表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