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容女雙失利 或尋求與謝淑薇搭檔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訊】台灣選手莊佳容週六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女雙第二輪比賽中,不敵頭號種子辛吉斯和米爾扎。賽後她表示,不排除以後雙打與謝淑薇搭檔。而謝淑薇表示有這種可能。請看本臺記者在美網現場的報導。

台灣選手莊佳容與瑞士選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搭檔,週六下午在女雙第二輪比賽中以兩個1:6,不敵多次大滿貫冠軍得主、本次美網女雙的頭號種子、瑞士名將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選手米爾扎(Sania Mirza)組合。

賽後莊佳容表示需要更多時間與搭檔增進了解,但也不排除以後與謝淑薇搭檔的可能。

台灣選手莊佳容:「有參賽資格的話,是不排除跟淑薇一起搭檔,因為我覺得是最好的人選吧。其實我剛才也是在想,如果我今天是配淑薇的話,應該是打得還不錯。」

而謝淑薇在週六下午美網混雙第二輪比賽中,與芬蘭選手Henri Kontinen搭檔,以兩個7:5獲勝,晉級混雙八強。她賽後也表示曾經想過與莊佳容搭檔。

台灣選手謝淑薇:「因為那個時候佳容也受傷,不知道她狀態怎麼樣。她最近也復出,我覺得她最近狀態真的非常好。也蠻好的因為跟她配是熟悉的,然後人也蠻好的,所以我覺得蠻開心的,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拿到奧運的門票。其實到時候會配誰我真的還不知道,但是目前看起來就是這樣子。」

在週六下午美網混雙第二輪的另一場比賽中,台灣選手詹詠然與印度選手Rohan Bopanna搭檔,以3:6,6:3,10:8獲勝(對手是俄羅斯選手Alla Kudryavtseva和澳大利亞選手Alexander Peya搭檔),晉級八強。在爭奪四強的比賽中,詹詠然將與同胞謝淑薇相遇。

台灣選手詹詠然:「我覺得不管下一場球誰贏,其實我覺得都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宋昇樺、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