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出關宣言 蔡英文:一切尊重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9月6號結束三天閉關,上午舉行出關記者會表示,她會參選到底,並邀蔡英文放下屠刀,終結藍綠惡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出席臺中市「蔡英文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說,一切尊重洪副院長的思考與選戰佈局,民進黨不會因此受影響。

上萬熱情支持的民眾擠滿會場,蔡英文上臺致詞時直指台灣社會生病了,需要改革、安定、以及包容的力量,只有所有的人都往前走,台灣才有未來、才有希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把2016年的選戰當作是一場運動,大家全心用力來拼,來為台灣拼改革,拼未來。我們台灣是一個移民的社會,是一個海洋國家,各方的人來自五湖四海,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感情,甚至有不同的認同,但是我們要團結這個國家,我們要堅守自由多元的立場,要包容每一個不同的想法的人。」

洪秀柱上午出關記者會指這次的選舉是真誠對偽善,力邀蔡英文放下屠刀,終結藍綠惡鬥,蔡英文說,一切尊重洪副院長的思考與選戰佈局,民進黨不會因此受影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尊重這個洪副院長的思考,跟她對整個選戰的佈局,所以我們還是按照我們既訂的步驟來進行這項選戰。」

而日前國民黨前黨主席連戰出席中共抗日閱兵,連辦說「出席中共抗戰勝利70週年非喪權辱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那顯然就是說我們這個台灣社會大多數人的想法跟連先生的認知是有差距的。」

蔡英文強調,未來她要做社會的「桶箍」,把大家團結起來,不論對手如何出招,她會關心人民關心的議題,並努力尋求改革,肩負起台灣人民的期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王媛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