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奔放 西印度群島遊行洋溢熱帶風情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今天,布魯克林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西印度群島狂歡節遊行,民眾的打扮充滿了熱帶風情,據說,有兩百萬人圍觀,熱鬧非凡,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在紐約,每年的勞工節,最熱鬧的活動就是布魯克林舉辦的西印度群島遊行了,而這個遊行也是紐約市最大型的少數族裔遊行。

紐約州長庫默走在遊行隊伍前面、緊接著是紐約市長白思豪,布魯克林區長、檢察官等紛紛亮相。

紐約市議員康博:「這非常棒,充滿能量,太好了。」

熱情的舞蹈,誇張的大羽毛裝扮,今天,全場都是色彩繽紛的加勒比風格。

布魯克林的居民自豪的演繹著他們所代表的國家。

遊行市民:「這給予我們機會慶祝我們的文化。」

遊行市民:「只有開心、沒有憂慮,這是慶祝我們的生命。」

遊行觀眾:「音樂、服裝、全部都好棒。」

遊行觀眾:「太美了,你看到各種文化,每個人都走出來,很和平。」

遊行的兩旁瀰漫著燒烤的香氣,香噴噴的烤雞腿、肉串,配上澎湃的音樂。

連麥當勞叔叔都參加了這場遊行,放眼街頭,隨時都可以看到民眾的熱情奔放的舞蹈。

每年的西印度群島遊行都是從早上11點到晚上6點,今年的遊行吸引了2百多萬市民圍觀,而這個遊行也已經是每年勞工節的傳統活動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