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美網賽事忙 7華人選手亮相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已經進入到第8個比賽日,雖然今天是美國的長週末,但是美網賽事依然緊湊激烈。青年組的比賽,華人小將紛紛登場亮相,謝淑薇和詹詠然也在今天的「混雙比賽」中交手。讓我們來看現場記者的詳細報導。

9月7號,美網賽事第8天,共有七位華人選手亮相。16歲的美籍華人Kelly Chen率先在11點的青年女子單打比賽中出場,以6:3/6:4直落兩盤,擊敗17歲的澳大利亞選手Naiktha Bains。

而同樣代表美國參賽的華人選手,來自弗羅裡達州的15歲Claire Liu,則遺憾的以6:7/2:6輸給對手,來自俄羅斯的Elena Rybakina。本場比賽中,對手的身高優勢明顯,但Claire也表現頑強,第一盤將對手拖入搶七。

在青年男子單打賽中,台灣16歲選手吳東霖(Tung-Lin Wu),4:6/3:6輸給了加拿大15歲小將 Felix Auger Aliassime。吳東霖身體條件很好,不過他在賽後坦言,自己的技術還不夠成熟。

而來自中國大陸的小將鄭無雙與搭檔,日本選手村松千裕(Chihiro Muramatsu ),也沒能戰勝對手,以兩個3-6出局。另一名中國小將吳亦兵和南韓人吳承鏞(Chan-yeong Oh),則在青年男子雙打賽中以6:7/5:7不敵對手,告別比賽。

今天的五位華人小將,只有美籍華人Kelly Chen擊敗對手晉級。

另外,混雙比賽,台灣選手詹詠然與搭檔R.Bopanna迎戰同樣來自台灣的謝淑薇與亨利.孔蒂寧(H.Kontinen)的組合,最終以7:6/5:7和最後決勝的13:11贏得比賽,戰勝謝淑薇組合。

記者:今天青年組華人小將的比賽是亮點之一,5位年輕人先後出場,雖然表現各異,但是說不定哪位在不久以後,就會成為網壇華人的新星。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