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525元小費 卡爾加里麵包店登尋人啟示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在阿省卡爾加里市,一家麵包店上週六發現一名顧客留下了525元小費。老闆認定是顧客手誤搞錯了,應該退還給顧客。於是,該麵包店在Facebook上發出了尋人啟事。

該麵包店在Facebook上說:上周六一位顧客,用信用卡給我們留下了525元小費。我們的服務是很好,但還不至於好到這種程度。所以我們應該退還它。我們聯係了信用卡公司,他們無法退還;我們又聯繫了發卡公司RBC銀行,要求他們與客戶聯繫,但是RBC說他們沒有這個政策。所以我們只好這樣尋找了。慷慨的匿名顧客,請帶著你的信用卡來店裡,我們可以給你退款。

截至發稿,已經有168位網友點讚,對該店的誠實和正直紛紛表示讚賞。

這家麵包店名叫Sidewalk Citizen Bakery,地址在卡爾加里市的618Confluence Way SE。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