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大陸演唱會突被叫停 因台灣演出曾用達賴照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在中共舉行西藏自治區成立50年活動之際,著名美國搖滾樂隊Bon Jovi,原定下週在北京及上海,舉行首場中國演唱會,但卻因被查出5年前曾在一次演唱會的投影中,插入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照片,被逼取消演唱會。

據《立場新聞》9月8日報道,英國《金融時報》引述了解事件的消息人士稱,中共文化部因發現Bon Jovi在2010年一次巡迴演唱會中,背景投影出現一張達賴喇嘛的照片,突然叫停原定下週舉行的北京、上海兩場演唱會。

另一國際知名樂隊Maroon5,亦原定於今年9月,在京滬兩地開唱,但演唱會於7月中突宣佈取消。外界揣測事件與樂隊成員Jesse Carmichael曾於7月4日,在twitter上發言向達賴喇嘛祝壽有關。

美國搖滾歌手Jon Bon Jovi原計劃9月正式開啟首次中國巡演。8月19日,他發佈一首作品,翻唱了鄧麗君的經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並以普通話唱出整支歌曲,指是送給中國歌迷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在錄影片段中,可以看到他細心地寫筆記,應該是協助他讀出普通話的英語拼音。錄音期間,他曾面露尷尬,似是因為以外語演唱非常困難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