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時裝週 展現東歐時尚新潮流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已經連續五年舉辦著名的「奔馳時裝周」活動。今年的東歐時尚界又有哪些新潮流呢?來看烏克蘭記者安娜的報導。

梅賽德斯-奔馳時裝周在基輔舉行,設計師們不僅在這裏盡情展現各自的時尚觀點,同時還提供女士們試穿新款設計的時裝。」

今年應該關注哪些時尚元素呢,設計師們的提示是,回歸70年代。鮮亮的色彩與幾何形狀將是新的流行趨勢,此外,中長裙也將回歸。

時裝設計師Shushan:「如果之前流行的是儘可能多的暴露,那現在流行的截然相反,是要遮住較多的身體部位,基本上是長裙、寬裙、長褲,風格自然,不是一般的褶邊套裝。」

此外,舒適、方便、自由剪裁等實用風格,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

時裝設計師Vika Adamskaya:「我主張應該讓女孩們感到舒適。我認為衣服應該是穿起來舒服、方便,首先強調女孩子們自身的美麗,不過份張揚,但卻適度凸顯女孩的所有優點。」

古典風格在今年的時尚趨勢,仍占有一席之地。多重穿法的設計,也帶給時裝更多的生命力。

時裝設計師:「下擺可以完全拆下來,一件大衣就變身成一件夾克衫,長袖也可以變成7分袖。」

在這次活動中最受歡迎的設計師們,將會前往紐約、倫敦、米蘭和巴黎的國際時裝周,展示他們的時尚設計。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