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新足球場亮相 對公眾免費開放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紐約市公園局將華埠羅斯福公園裏的舊足球場翻修一新,免費對公眾開放。今天,公園局在新球場舉行了剪裁儀式。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的報導

紐約公園局員工自己動手,歷時3個星期,將華埠的舊球場翻修一新,因為沒有僱傭工程隊,整個工程僅用了13萬5千美元。

球場地面採用是質地柔軟有彈性的人造草坪,在雨雪天氣中,比天然草坪更容易恢復使用。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Mitchell J. Silver:「有了人造草坪,聖誕節、一月、二月、三月,人們都可以來這裡踢足球。」

在華埠長大的梅示敦經常在這裏踢足球,現在有了新球場很開心。

紐約社區球隊球員梅示敦:「以前的球場都是爛石地,球場和公園都沒有這麼乾淨。現在公園局把這裡修的很漂亮,又有人造草,我們好開心。讓華埠成為足球社區。」

新球場的開放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11點,除了8只註冊球隊預定使用時間之外,其餘時間是對公眾免費開放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