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年輕俏媽媽 打造幸福夢幻甜點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隨著現代人越來越追求健康與創意,80後的華裔移民也用自己的創意打造幸福夢幻酸奶冰淇淋,要讓大家幸福滿滿。

夢幻的棉花糖優格冰淇淋、火山巧克力冰淇淋、蜂巢冰淇淋,這些都來自Cherry的創意。

藍天棉花糖優格冰淇淋還加兩朵雲讓你遨遊天際尋夢去,而紫色的冰淇淋上麵點綴的月亮,靈感更來自漫畫月光美少女戰士。

CremeBee老闆Cherry:「棉花糖冰淇淋,他們一看好可愛、好可愛,趕快拍照,我喜歡那種感覺。」

這家店的名字叫做CremeBee,結合蜂蜜與冰淇淋,香港移民Cherry從小就愛吃甜點,希望自己親手製作的甜點帶給大家更多幸福。

CremeBee老闆Cherry:「讓人家一看就是噢,很可愛、很幸福、很開心的感覺。」

她特地選用健康與熱力低於一半的有機優格冰淇淋,傳遞美味也保有健康。

CremeBee老闆Cherry:「我也是剛剛有一個小孩的媽媽,所以我很注重健康,你吃了那個雪糕糖份是多少呀?」

抱著六個月大寶寶的Cherry說懷孕期間決定開店,而現在終於實現夢想。

Cherry仔細研究,澳門的木糠布丁是她的靈感,把布丁換成冰淇淋,給人不同風味的感受。

顧客Taylor Chung:「蜂蜜想像都是非常甜的,可是蜂巢甜而不膩,吃起來不會太甜,口感很特殊。」

品嚐一口冰淇淋,Cherry希望讓人真正感到幸福的甜蜜。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