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瑪麗皇后號 展濃濃復古風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坐落於「長攤港」內的「瑪麗皇后號遊輪,迎來了第11屆裝飾藝術節,現場呈現濃濃的復古風情,一起隨記者去看看。

在美麗的長灘海港旁,大家今天也精心打扮,重回上世紀二十與三十年代。

在復古懷舊的歌曲中,情侶、夫妻們緊緊相依翩翩起舞。仔細瞧瞧,大家可個個精心復古打扮。

瑪麗皇后號船長Everette Hoard:「裝飾藝術是1930年的運動,瑪麗皇后號出現在當時的巔峰期,當時搭船是跨海的唯一方式,是海上的流行趨勢,今天人們回顧過往時光,看當時的富麗堂皇與流行的服裝。」

電影中《了不起的蓋茨比》(The Great Gatsby)裡20年代的復古華麗服裝在瑪麗皇后號展現。

1936年完工的瑪麗皇后號,以當時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的皇后瑪麗命名,是當時全世界設備最奢華、科技最先進的遊輪

紅衣女郎們的悠揚歌聲,讓船上充滿濃濃的復古情懷。復古車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有一半中國血統的瑪德琳就是其中的一個。

遊客Madeleine Gee:「我很喜歡觀察往日文化。20年代不是個最好的年代,但是很多人度過了歡樂時光,人們努力過生活。但我很享受觀賞那些舊衣服,看看其他人喜歡的風格,而不是遺忘歷史。」

翩翩起舞的布倫納夫婦,兩人結婚26年感情甜蜜,他與先生在瑪麗皇后號互許終身。

遊客Debra Brunner:「我的先生在27年前在這遊輪跟我求婚,在這裡參加活動慶祝結婚紀念日,我將會永遠記得。」

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手中緊握的是一輩子的愛與承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