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正式亮相 號稱史上最大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蘋果公司9月9日召開新品發佈會,推出尺寸大達12.9吋的iPad Pro,號稱是史上最大的平板電腦,運行速度可以超過個人電腦的80%。

中央社報導,iPad Pro使用A9X芯片,電池續航能力最長可以維持10個小時,因屏幕有12.9英吋,與蘋果筆記本電腦MacBook差不多,像素高達560萬像素,還能跟鍵盤配對使用。最讓蘋果迷開心的是,iPad Pro的運行速度很快,用戶體驗與普通的個人電腦速度不相上下。

搭配iPad Pro,蘋果還推出Apple Pencil,這隻售價99美元的筆,可以方便的使用微軟的辦公軟件。

iPad Pro售價從32G的799美元至128G的949美元、1049美元,即將在11月發售。此外,蘋果這次還推出iPad Mini 4,售價為399美元。

報導引述CNN,表示iPad Pro是一款介於iPad和Mac電腦之間的產品,足夠吸睛,完全可以搶佔之前iPad和Mac無法滿足需求的用戶市場。

蘋果執行長庫克9日主持了新品發佈會,最先推出的是與愛馬仕合作的Apple Watch新品,設計更加新潮,功能上則涵蓋了臉書等。此外,Apple Watch的新系統Apple Watch OS2即將在9月16日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