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少女公路停車救烏龜 慘遭酒駕男撞飛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20歲少女與家人在公路停車,下車救烏龜,怎料這時一名涉嫌酒後駕駛的男子駕駛汽車衝了過來,撞死了少女。

20歲的洛佩茲(Lizette Lopez)家住德克薩斯州捨爾曼(Sherman),上週日(9月6日)下午,她與家人一同駕駛汽車回家。

「她(洛佩茲)看到路邊有一隻烏龜,當然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洛佩茲的家人接受KTEN電視採訪時說,「她下車後搬動烏龜,這時候她被撞了。」

根據Denison警方記錄,32歲的斯坦伯勒(Clyde Standbery)疑似酒後駕駛,撞飛洛佩茲後,他的汽車失控,衝進了Texoma Parkway附近的溝裡。目擊者表示,當時斯坦伯勒拿著一把武器彎刀。

「他叫喊需要搭順風車,」一名過路司機克瑞格(Jimmy Criger)接受KXII新聞採訪時說,「我們先停了,他拿了一把刀子,從車窗斜插了進來。」「他還打碎了我的汽車後門上的玻璃。」

克瑞格隨即報警,警方很快抓到了當時試圖逃跑的斯坦伯勒。現在斯坦伯勒被指控犯下持有致命武器罪、酒駕誤殺罪、故意殺人罪、試圖搶劫罪等,而他的保釋金也被設定為11.5萬美元。

根據葛雷森縣(Grayson)監獄的記錄,斯坦伯勒之前曾犯下過拘捕、持有毒品、未成年人飲酒、不關車廂門駕駛等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