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喜萬年結業 付43萬庭外和解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在紐約華埠經營了10年的的喜萬年大酒樓在9月1號宣佈結業,今天,喜萬年大酒樓的負責人宣佈,已經與業主達成和解協議,請看報導。

據喜萬年大酒樓有限公司的負責人陳偉平介紹,他已經和業主昭倫公所達成以43萬美元庭外和解,當中包括了20萬的支票,以及兩張合共14萬的期票。另外,還有10年前8萬多美元的訂金。

但昭倫公所表示,喜萬年從2008年起,欠下了總共91萬的地稅、水、電費、租金等,現在只是以43萬作庭外和解。

昭倫公所主席許國雄:「他(陳偉平)現在跟我們說,暫時先付20萬銀行本票,還有7萬6是期票,一張是今年12月到戶,另一張期票也是7萬6千,是2016年的2月才到戶。」

不願出鏡的陳偉平表示,喜萬年酒樓要關門,最大的原因是租金太高,生意難做。

以喜萬年每個月3萬9千美元的租金計算,三層樓合共2萬多平方呎面積,一尺的租金是1.85。

昭倫公所主席許國雄:「你比較一下唐人街其他的租戶,你看看貴不貴?3層的面積,有兩層土庫。」

昭倫公所透露,他們已經在和幾家餐飲業談洽,預計商鋪在短期內會再出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