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Oasis動物園馬拉松大賽 跑步獻愛心

Oasis動物園馬拉松大賽(Oasis ZooRun)是在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舉辦的慈善競賽和長跑活動,通過健康的鍛煉方式,爲多倫多動物園的修繕項目進行慈善募捐。報名參加馬拉松大賽的選手,可以選擇5公裏、10公裏長跑或者兒童長跑賽。單獨參加或者集體參加比賽都可以。

時間:9月12日(10千米賽跑8:15am開始,5千米賽跑10:00am開始,兒童賽跑11:30am開始)
地點:Toronto Zoo,2000 Meadowvale Rd Toronto, ON M1B 5K7
價格:$20-$85
電話:416-944-2765
網站:http://www.canadarunningseries.com/zoorun/index.htm

凡是報名參賽的選手,都可獲得一件紀念品T恤,而且完成賽跑後還有獎牌獎勵。賽跑結束後,選手和親朋好友可以一起在賽後派對上盡享美食和飲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