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退休虎」李長春如熱鍋螞蟻

在北京剛過去的閱兵式上,手持一架長鏡頭相機在看台上猛拍的李長春,也讓自己非常「搶鏡」。有觀察認為,李長春當天有別其他老人而刻意「休閒」的目的,實為他在對外傳遞自己退休後只玩攝影不干政的精心裝扮。李長春此一伎倆能迷惑多少人不得而知,不過顯然他最想迷惑的習近平、王岐山沒有吃他這一套。

實際上,今年似乎是李長春的厄運年,因為截至目前有兩起關於他的標誌性事件被當局重起爐灶。其一事發閱兵前,遭實名舉報而財色醜聞鬧得不可開交的少林寺住持釋永信案。其一事發閱兵後,媒體紛紛對已離開中國大陸5年的谷歌公司可能今秋重返國內市場的報導再起。

釋永信案件可以這麼說,如果不是為了用來示警或對付李長春,他還不會被拋出,關於此,在親習主媒財新網針對釋永信的長篇報導中毫不避諱的點名其第一推手是李長春亦可側面得證。

至於谷歌當年引起國際譁然的被逼退事件,那就更不用說了,此前維基解密網站引述美國外交密電已經指出,該事件為李長春和周永康聯手主導。另據大紀元獨家揭露,其核心內幕還是周永康、薄熙來為整垮胡、溫及習近平,奪取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政變計劃中的一部分。
現在看來,釋永信醜聞以及合影舊照被曝的時間點「巧遇」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馬,不能不說應該也是一種意有所指李長春也涉政變的媒體信號。

據相關報導,2013年的谷歌事件由李長春、周永康聯手幕後部署,劉雲山前台執行,當時谷歌中國內部還有消息稱,多次替這些頂頭上司們出面向谷歌中國施壓的,則是時任中宣部副部長的李東生。同時間,上述江澤民政變集團的核心要員透過百度網上大量散佈關於胡、溫、習的抹黑材料。

玩攝影既不能代表不干政,退休後的李長春也不像他自己所說的「遠離政治」。例如2013年6月,親北京港媒援引中南海人士消息報導,李長春曾以「做好做大中國電影」為名,向李克強大開獅口300億人民幣,說是要打開中國電影的海外影響,實為文宣系及自家人可以中飽私曩。

這二十多年來,在李長春、劉雲山接力把持的宣傳系統,雖然沒有人能算得清楚中宣部下屬的各官媒、黨媒的龐大預算經費如何花用?黑色的廣告收入到底有多少?這些錢都弄哪去了?但媒體上已經不少曝光李長春的女兒如何利用私募基金等方式在傳媒、影視、文化等領域假公濟私財。

存乎中形於外。李長春在閱兵看台上手持長鏡頭相機的肢體語言,其實根本不休閒,而是更像專注瞄準政敵的狙擊手。

2012年4月,追查國際調查員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主任的身分與李長春通話後錄音取證,李長春親口承認說,周永康具體主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
當時薄熙來雖已倒台,但周永康尚未被傳出事,李長春如此忙不迭地「出賣」周永康,除了表示他對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牟利的罪惡知之甚詳,也顯示他這個人絕不像他所欲表現出玩攝影是一派「休閒、無害」的假面。

唯恐習、王反腐掃到自己,李長春退休後回頭玩攝影,回不了頭的是曾經對迫害法輪功迫害,這才是他有朝一日被腐敗調查的最根本原因,以及必須面對的真正罪行,因為善惡報應從來都分毫不爽。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