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政爭」台府方駁斥「公道伯」藏頭詩耐人尋味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臉書專頁「柯建銘・台灣承擔者」昨天驚爆,「九月政爭」可能來自監聽一通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柯建銘的關鍵電話。其中王金平說,「哇咧採小伊(台語,指不理馬英九),反正總統再當也沒多久,哪有每條都聽他的」!指稱馬英九監聽並發動政爭對王下手。

王金平:當然尊重總統 府方駁斥柯混淆視聽

對此,王金平上午表示,他完全沒有印象,應該不至於講這種話。媒體又問說「你很尊敬馬總統,私下會這樣講嗎?」王說,當然尊重,他是我們國家元首。


「台灣公道伯」臉書發文藏頭詩「挖列採曉醫」

不過,台灣媒體下午發現王金平官方粉絲團「台灣公道伯」探討健保與醫療人員勞動議題時,文章卻出現藏頭詩「挖列採曉醫」。

「台灣公道伯」臉書發文,要求全民共同關心台灣健保危機與解決方法。內文寫道,「挖掘醫院恐怖故事、列舉健保崩壞現狀、採錄多方運行現況、曉得改善進行方向、醫療環境全民關心!」

將這首短詩的字首組合起來就成為「挖列採曉醫」,正巧與柯建銘粉絲團爆料的「哇咧採小伊」同音。

此舉是否呼應柯建銘臉書粉絲團的說法,頗耐人尋味。

「台灣公道伯」粉絲團引述《醫院恐怖故事》內容表示,因為民眾「看病多」,台灣的健保推出1年後,就面臨資金周轉危機,探究原因則是醫療方「看病多業績,看愈多賺愈多」;民眾方「健保不用白不用,看病便宜」。

「台灣公道伯」粉絲團指出,健保的財務危機,將轉嫁至醫院,而醫院為了節流,就會開始減少採購與人事成本,造成醫護人員超時工作,最終受到影響的還是全體民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挖掘醫院恐怖故事列舉健保崩壞現狀採錄多方運行現況曉得改善進行方向 醫療環境全民關心!給予畫家多多鼓勵:http://blog.yam.com/natsukijia/article/97065862資料來源: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方瑞雯醫師《台灣醫療崩壞現狀》http://pansci.asia/archives/58811

Posted by 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 on 2015年9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