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抗強拆惊現網絡 村民自製迫擊炮拼命如戰爭片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實拍村民自製迫擊炮 對抗強拆猶如拍戰爭片

實拍村民自製迫擊炮 對抗強拆猶如拍戰爭片

Posted by 唐铭 on 2015年9月11日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長約1分鐘的短片,引起大批網民關注,甚至媒體也爭相報道。雖然具體的事發地點未能確定,但片中所見數名男子為了抵抗民房被強拆,自製如同迫擊炮彈的強勁武器,不斷射向正在施工的挖泥機周邊。

片中,炮彈每次發射及擊落地面時都發出很大的巨響,而每當擊落地面後也揚起大量泥塵,場面如同戰爭片一樣,同時伴有在場人士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短片在網路廣傳後,引起大批網民熱議,其中有人指出,片中這幕自製「迫擊炮」對抗強拆挖泥機事件,發生在山東濰坊諸城市;不過更多人討論的是,該片反映了平民百姓為保家園,也被迫做出了可怕的事:「挖泥機那幫人要錢不要命,強拆人家房子、奪走人家的土地,人家當然跟你拚命!迫擊炮反抗強拆,把人給逼急了,啥事都幹得出來!」

此外,還有不少網民笑談討論片中的武器種類型,「根據人工點火及發射速度來判斷,應該是自製多管火銃」,隨後即有人回應說:「火箭筒(69式40毫米火箭筒),一般雙人或3人配合發射,發射速度每分鐘4至6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