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加入無人駕駛汽車測試行列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繼谷歌、大眾之後,本田汽車也已經獲得美國加州政府的許可,在公路上測試無人駕駛汽車

周五(9月11日),加州車輛管理局官方網站上共列出了獲准無人駕駛許可的10家公司,這些獲得許可的公司包括奔馳、特斯拉、日產和寶馬等,本田是最新的一家。在美國允許在公路上測試無人駕駛汽車的州,除加州外還有密歇根州、弗羅裡達州和內華達州。

本田在輔助駕駛系統技術領域投資開發已經多年,在該領域已經獲得實際的進展。當問及何時自動駕駛技術可以進入實用階段時,本田的態度都不是非常明朗。本田發言人表示,已經在加州展開了安全測試,為上路測試無人駕駛汽車做好準備。

谷歌無人駕駛汽車已經開始進入實用階段。汽車製造商表示,無人駕駛汽車的相關技術要在2020年才能夠達到實際應用的程度。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